小米推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999 人民幣向日本電飯煲宣戰!

xiaomi ih rice cook 03

xiaomi-ih-rice-cook_00

看來雷軍為了宣傳自己的「新國貨」,以及吸引經常遠赴日本買電飯煲的中國人回國支持他們的「國貨」,小米終於都要從中國人日常的米飯入手了。

小米旗下米家今日推出的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以日本的 4000 人民幣以上高級電飯煲作為競爭目標,飯煲採用壓力 IH 電磁加熱,力求控制在 1.2 倍大氣壓加攝氏 105 度氣溫下,煮出晶瑩剔透粒粒分別的米飯,獨創壓力泄壓閥令蒸氣更靈活排出,內膽採用日本高端電飯煲內膽使用的大金粉狀塗層,以 6 軸機械人加太空級別熱噴塗等 69 項工序,只為煮米不黏底。除此之外,你還可透過小米手機掃描包裝袋上的條碼,讓電飯煲自動從 2450 個加熱設定之中,自動識別調節加熱的時間和熱度。

xiaomi-ih-rice-cook_01 xiaomi-ih-rice-cook_02 xiaomi-ih-rice-cook_03 xiaomi-ih-rice-cook_04 xiaomi-ih-rice-cook_05 xiaomi-ih-rice-cook_06 xiaomi-ih-rice-cook_07 xiaomi-ih-rice-cook_08 xiaomi-ih-rice-cook_09 xiaomi-ih-rice-cook_10

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在 4 月 6 日米粉節在小米中國首賣,售價 999 人民幣,比動輒數千的日本高級電飯煲便宜超過一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