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玩的覺得好笑 在玩的覺得好怕!超喜感 VR 體驗影片原來超可怕!

VR

  VR 雖是一很真實的體驗,不過有許多玩家都認為戴上 VR 裝置後,在別人眼中就會像個傻瓜一樣,事實上也滿接近的。昨日 Bandai Namco 在 YouTube 上釋出了一部 VR 體驗影片,看玩家戴上了 HTC Vive 之後,居然連一個簡單的任務都能讓他們舉步維艱,直到切換到玩家的視角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面臨多大的考驗。

VR

  在這部影片中,玩家要挑戰從一片約成人肩膀寬的木板上往前走,並在前方拿到指定物品,聽起來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在玩家的視角,他們看到的是從大樓高處延伸出去的木條,你得要在不摔落大樓的情況下,成功救援受困在外的小貓,考驗玩家壓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x2YWzxvbs

  這其實是即將在日本 4 月 15 日舉辦的 VR 體驗「VR ZONE Project i Can」項目之一——高所恐怖SHOW,雖然這部影片或許會讓觀賞者覺得好笑,但說實在的,也真讓人想體驗一下這種高樓玩命之舉啊(而且還沒有生命危險)。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