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身行動掃描器! 原價 US$4.99的 PDF 相機限免!

smart1

smart1

PDF 檔案往往是我們用來傳送重要文件的一種格式,現在一款原價 US$4.99的 PDF 相機《Smart PDF Scanner》正在限免,能夠將所有的照片與文件皆以相機拍攝的方式轉換為 PDF 檔案,並支援一鍵傳送與分享,讓你出門在外也可即刻處理公事。

smart2

▲有了這款軟體,你的 iPhone 等於是行動掃描器。

▲拍照完成後,可透過拖曳藍色的邊角來選取想要使用的部分,軟體將會進行裁切,若不想要彩色圖片的話也有灰階與黑白效果可選。

▲在拍照掃描檔案時可視當時能見度情況自由選擇是否要使用閃光燈,掃描完後的圖片可輸出為兩種格式的文件,包括 PDF 與影像,輸出完成後後可一鍵透過 mail 、訊息或各式通訊軟體來傳送文件。

▲除此之外,也有顏色標籤以及檔案類型命名的功能,讓使用者透過這種方式一目了然的快速分類,完整地掌握手機內的文件。

小編速評 : 這款軟體只有 5.2 MB,精巧實用不佔空間,有了這款軟體,出門在外臨時要傳送重要文件也不怕囉 !

  • 應用名稱:Smart PDF Scanner: Scan Documents to PDF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