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新戰端!PlayStation VR 將支援 PC 系統!

PS VR 1

  最近遊戲界最火熱的話題「VR」相信許多玩家都有在關注,雖然 PS VR 一開始被認定與 Oculus Rift 以及 HTC Vive 的市場不同,因此競爭的情況較少,但是情況或許會有所改變。在最近的日本經濟新聞中,SCE 執行副總裁 伊藤雅康 就表示「PlayStation VR 不只是 PS4 的周邊設備」。

PS VR 1

  當然,PS VR 也不會馬上就支援 PC 系統,伊藤雅康 表示 Sony 有考慮過計畫在未來將 PS VR 與 PC 連結,而 PS4 很多內部零件是接近 PC 的,因此並非不可能。然而現階段 Sony 仍舊是把注意力擺在「遊戲」,因此現在也不會準備進行任何發表,但是將會擴展到各個領域。

  不過 PS VR 將會支援 PC 聽起來雖是個好消息,但也有不少問題,例如可以支援 Steam 的遊戲嗎?而 PC 要運行 PS VR 又該有怎麼樣的規格?或許得等到未來 Sony 正式發表這項功能後,才可以得到解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