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必看! 原價 US$9.99的汪星人主題手機桌布限免 !

pet1

pet1

你是愛狗如命的汪星人粉絲嗎? 如果你希望狗狗們也能夠佔滿你的手機螢幕,那就別錯過這款原價 US$9.99 ,名為 《Pet Dogs PRO》的汪星人主題手機桌布,超級多樣化又色彩豐富的犬兒們,讓你的手機螢幕每天都能被不同的狗狗給佔據。

▲軟體內含有各式各樣的高畫質狗狗主題桌布。支援自由調整亮度、對比度、分享與預覽功能,並藉由多種濾鏡來創造曝光、陰影、復古、黑白等多重效果,在一種樣式中組合變化出更多選擇。調整後的桌布即可保存至相機膠卷中。

▲每一款桌布都相當多彩化,顏色十分飽和。

小編速評 : 熱愛汪星人的朋友必定會在此找到你鍾意的手機桌布 !

  • 應用名稱:Pet Dogs PRO – 1 Million HD Awesome Wallpaper Retina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