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 原價 US$199.95 的 Office 文件救援軟體限免!

office2 1

office2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誤刪檔案而找不回來的慘痛經驗,這時若有一套好用的檔案救援軟體可以尋回遺失或損壞的檔案想必是一大福音,現時有一套原價 US$199.95,名為《Office Recovery Wizard》 的 Office 文件救援軟體正在限免中,直至 4 / 1 下午四點前都可免費取得,大家快來下載以備不時之需吧 !

office3

透過這套軟體能夠復原丟失或損壞的檔案,包括 PPTX、DOCX、DOCM、XLSX、 XLSM、 XLSB、DOC、RTF、XLS、PPT、VSD、PUB、MAX、SDW、SDC、SDA、SDD、ODT、ODS、ODP、ODG …等格式,建議朋友們將此套軟體安裝下載於外接硬碟或隨身碟中,以防電腦硬碟損毀時沒有辦法使用這項緊急的救援工具,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下方連結下載 !

Via sharewareonsa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