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徹底進化! KGI 分析師揭開 2017 年 iPhone 的 4 大規格更新!

kgi tells you what 2017 iphone likes 00

kgi-tells-you-what-2017-iphone-likes_00

未來的 iPhone 變化多端,一直預測蘋果產品未來走向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一次在投資者報告中預測 2017 年以後 iPhone 的全新規格,除了一改外殼的設計和用料之外,螢幕和其他元件也有不少進化,在他們腦中「發佈」新 iPhone 的規格如何,小編將其總結成 4 點。

重返 iPhone 4 設計

蘋果可能重新採用 iPhone 4 時代破璃外膜設計,但膠殼並不能設計得太薄,因此未來的 iPhone 可能改用改用陶瓷外殼取代。

ios-9-0-1-9-1-beta-2-in-iphone-4s-5-5s_00
兩部 iPhone 4S,外殼與 iPhone 4 幾乎相同。

5.8 吋 AMOLED 螢幕

就如早前的傳聞一樣,未來的 iPhone 可能會改用 AMOLED 螢幕,取代現時的 LCD 螢幕,但郭明錤相信蘋果可能會推出 5.8 吋更大螢幕版本,比現時 5.5 吋螢幕 iPhone 6s Plus 更大。

支援無線充電

為 iPhone 加上無線充電是市場不少人士推測的新功能,但兩年以來支援無線或磁吸式充電的蘋果裝置只有 Apple Watch,但郭明錤指,2017 年以後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但蘋果有傳開發的無線遠距充電則不包括在內。

iphone-wireless-charging_00

新增生物識別

目前所有在售的中 iPhone 都支援 Touch ID 指紋識別,但是郭明錤卻預測 iPhone 將新增生物識別功能,例如眼睛和面部識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