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盡砲彈槓上不斷暴增的危機!《CCTAN》緊張玩法讓你壓力大爆炸!

CCTAN1

  在找一款能讓你大呼過癮的遊戲嗎?那這款《CCTAN》你一定要試試看,在遊戲裡玩家要誓死守護大象,讓大象避免被方塊囚禁。但這些方塊來自四面八方,你唯一的武器就是那無止無盡的砲彈,你得要在方塊接近大象前將其擊落,當然事情沒想像中簡單,因為這些方塊都將越來越可怕⋯⋯

CCTAN1

  遊戲裡玩家可以透過旋轉大象來控制砲彈發射的方位,透過發射砲彈你可以將周圍的方塊一一擊落,但是這些方塊都有不同的數字,每個數字都代表著你得要擊中的次數。例如寫著 10 的方塊,你就得要用砲彈擊中該方塊 10 次才能將其擊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qx_QsQ4LA

  不過玩家所發射的砲彈在碰到方塊後是可以反彈的,因此只要多利用這些反彈,透過特定的角度,你甚至能一次消除大量的方塊。隨著遊戲進行,還有各種能力加成如:砲彈升級、方塊暫停、小象輔助、大爆炸等可以使用,玩起來爽快非常。

  只是當玩家的分數越來越高,伴隨而來的就是數字越來越大的方塊,到後期不要說數百,數千的方塊都有可能出現,因此好好調整你的角度,在四面楚歌的超大壓力下,征服壓力,讓這些方塊知道誰才是遊戲的主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