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從來是可怕的! HBO 再公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 6 季預告片!

hbo game of throne new trailer 00

hbo-game-of-throne-new-trailer_00

繼早前公開了「我要暴力」的預告片之後,HBO 為 Game of Thrones (中譯:權力的遊戲)播放最新的宣傳片段,讓你從遊戲中感到恐懼。

雖然今次的廣告只有 30 秒,但是劇中那個小矮人 Tyrion Lannister 留下一句相當機警的說話:「Are you afraid? You should be. You’re in the great game now. And the great game is terrifying.」,令整場權力爭奪的「遊戲」變得相當惡怖,劇中也有早前預告片出現的人物也有出現,不少角色曳甲騎馬上陣,相信會出現連場決戰。由於原著第 6 本仍未出版,今季的劇情除了跟著第 4 和 第 5 本小說之外,還有不少是原創的,爭霸的結果,往往是天馬行空。

hbo-game-of-throne-new-trailer_02 hbo-game-of-throne-new-trailer_03

hbo-game-of-throne-new-trailer_0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rhgVFTI6I]

HBO 大熱電視節目 Game of Thrones (中譯:權力的遊戲)第 6 季會在 4 月 24 日放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