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搞怪! 原價 US$7.99的萬聖節風格手機桌布限免 !

halloween1

halloween1

如果你膩了唯美風格或景物類型的手機桌布的話,不妨來搞怪一下吧! 目前原價US$7.99的萬聖節風格手機桌布軟體《Halloween HD Wallpapers》正在限免中,提供了許多 HD 高畫質的鬼怪風格桌布,讓愛搞怪的使用者連手機螢幕畫面都可以變裝一下。

▲軟體內建豐富的高畫質萬聖節主題桌布,有骷髏、木乃伊、黑貓、面具、蜘蛛網等設計元素。

▲支援自由調整亮度和對比度以及分享與預覽功能,並藉由多種濾鏡來創造曝光、陰影、復古、黑白等多重效果,在一種樣式中組合變化出更多選擇。調整過後的桌布即可保存至相機膠卷中。

小編速評 : 不喜歡一般唯美風格手機桌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 應用名稱:Halloween HD Wallpapers – Trick or Trea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