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開發中!系列作設定竟曾經考慮過亞洲且差點成真!

GTA Tokyo

  最近國外 Techradar 報導 Rockstar 居然考慮過要把遊戲場景設定在日本東京,大約在《GTA 3》與《GTA: Vice City》期間,開發團隊曾到日本進行考察,不幸的事,由於東京街頭的格局使得該計劃最終作廢。另外該網站消息來源指出,《GTA 6》目前已在開發當中,這與先前 Take-Two 之前宣布的旗下開發團隊正在製作數款未公布的計畫消息不謀而合。

GTA Tokyo

  其實也不是沒有玩家希望《GTA 系列》能夠設定在美國本土境外之地,例如先前台灣神還原的《GTA V》真人版影片就使得有國外玩家甚至希望新作能設定在台北。至於新作的設定目前當然是沒有曝光的,但無論如何,《GTA 系列》的自由度才是其精髓所在,相信不論設定在哪,都會讓玩家埋單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