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無需找蘋果了!美國司法部確認 FBI 成功破解 iPhone 5c!

fbi backdoor iphone 5c 00

fbi-backdoor-iphone-5c_00

早前有「第三方」向 FBI 展示了如何破解的 iPhone 鎖定的 PLAN C,原來這 PLAN C 是可行的!美國司法部已經確定, FBI 已成功利用這個「PLAN C」解鎖疑犯的 iPhone 5c,並提取有關資料。有見及此,FBI 向司法部提出撤回要求蘋果協助調查的要求,並接得接納,換言之,蘋果無需再為政府提供有後門的 iOS,讓 FBI 提取手機內的資料。至於從疑犯手機獲得的資料,FBI 表示將會以原有的調查途徑進行調查,意味會將其保密。

上年 12 月加州 San Bernardino 槍擊案,案中疑犯被擊斃,由於疑犯手上有一部被鎖上的 iPhone 5c,FBI 在一度無法解鎖之下,向法院要求開 iPhone 後門,獲得接納,蘋果罕有地發出公開信反擊,表示不會跟隨命令為 iPhone 開後門,iPhone 私隱風暴展開,FBI 和科技龍頭在輿論上互相駁火,美國司法部和國會也召開聽證會,商討解決方法,但隨著有第三方成功破解 iPhone,詫味著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fbi-backdoor-iphone-5c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