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直播 Dropbox/Google Drive 上的音樂!

evermusicpro

好的音樂總是能影響人的內心,而現代人聽音樂的方式從以往的黑膠唱片、唱片行 CD,到現在的數位媒體網路商店和現正流行的串流音樂服務,雖然這些聽音樂的方式有利有弊,不過現在還有一種聽音樂的方式你知道嗎?透過限時免費的《Evermusic Pro》我們可以利用各種雲端服務,將音樂上傳於雲端空間,就能夠到自己的雲端聆聽喜歡的音樂。

evermusicpro

EvermusicPro01

只要我們透過信箱申請 Evermusic 的帳戶之後,就可以連結各種雲端空間如 Dropbox、Google Drive 等等,享受如串流音樂服務一般的體驗。而目前該 app 支援 mp3、aac、m4a、wav、aiff、m4r 等格式的音樂播放,並可選擇重複或隨機播放兩種模式,當然,也支援 Airplay 服務。

EvermusicPro02

除了你可以在雲端輕易地調整你的音樂之外,也可以建立專屬的播放清單,若是今天你必須到某個收不到網路的地方,也可以事先下載這些音樂,就可以享受離線播放音樂的服務。也就是說,今後只有在你需要的時候,才需要騰出空間放音樂,否則的話,就盡情享受這雲端音樂播放的服務吧!

EvermusicPro03

  • 軟件名稱:Evermusic Pro
  • 軟件類別:音樂播放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