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變慢?用 Android App 一鍵即搜佔用 WiFi 網絡隱藏兇手!

android app wifi inspector 00b

android-app-wifi-inspector_00b

有時候在夜晚上網,上到一半變然變慢,動手檢查過網絡正常運作、連接線和光纖正常運作,原來有鄰居看見你的光纖網絡非常快,就拿來 BT 不知幾多 10GB 的 Blu-ray 電影,究竟如何可以確認佔用 WiFI 網絡的隱藏兇手?在 Android,就有不少一鍵應用程式可以看到。

這個名為 WiFi Inspector 的應用程式,操作非常簡單,打開應用程式按一下「Update List」(會彈出廣告,可略過),應用程式就會搜尋哪一個裝置連上你的 WiFi 網絡,這些裝置會以 X 顯示,按右下角的加號可以儲存。顯示結果之後,你可以透過檢查自己的其他裝置的 Mac 位址比對,就可以發現你的鄰居是否偷偷使用你的 WiFi 網絡,如果有,就快快改 WiFi 密碼自保了。

android-app-wifi-inspector_01

  • 應用程式名稱:WiFi Inspector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