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遊戲經典! 原價 US$1.99 的像素戰爭《8bitWar: Apokalyps》限免!

apokalyps1

apokalyps1

相信熱愛像素風格與策略遊戲的朋友們,都對於像素戰爭這款具有紅白機時代遊戲畫面與音效的作品不陌生,各個系列在 App Store 上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現在系列作之一的《8bitWar: Apokalyps》正在限免中,平時要價 US$1.99 ,喜愛策略遊戲的玩家就趁免費時收藏吧 !

apokalyps2

▲兩大陣營在遊戲中將進行左、右壁壘分明的攻防戰。

apokalyps3

▲《8bitWar: Apokalyps》有三種遊玩模式 : 單人、雙人( 同台設備兩人對打同樂,也可聯網對戰 )以及有趣的沙盒模式。

apokalyps4

▲本作共計 9 個場景,180 個關卡。

apokalyps5

▲具有可自定義戰鬥,能隨意雇請任何傭兵也不收費來進行大亂鬥的沙盒模式 !

apokalyps6

apokalyps7

▲玩家要透過雇請 ( 消耗金幣 ) 傭兵放置於左邊的白點來打敗右邊的敵對陣營。

apokalyps8

▲雇請傭兵置放於己方陣營時要思考對方與己方兵種的強項和弱點,點擊對方陣營士兵來查看他們的特性後再決定要派出什麼樣的士兵上戰場是致勝的訣竅。

小編速評 : 經典策略佳作,像素戰爭的粉絲們快讓你的收藏更完整吧 !

  • 應用名稱:8bitWar: Apokalyp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