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百獸王》再次合體!Netflix 釋出首部預告影片!

VOLTRON 1

  《聖戰士(百獸王)》是 1981 年在日本播映的機器人動畫,後被美國買下版權,台灣在 1985 年也播放過其改編版本,香港則是播放過原作版以及改編版,相信有許多網友對這部卡通的印象仍然深刻。而現在,Netflix 與夢工廠合作,將要把這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再次重現,在今年 6 月 10 日,全新的百獸王動畫《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將會播出。

VOLTRON 1

  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約莫一分鐘的首支預告影片,展現百獸王合體之姿,想必又喚起了不少人心中的感動。而第一季的《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預計將會播出 13 集,並於 6 月 10 日播出。

VOLTRO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