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用配件!小小設計帶來「64 小時」光明!

IMG 3400 large

現在智能手機都配有電筒功能,不過,如果沒有手機的情況下,各位會如何照明呢?現在就有一間 MBI 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電筒設計,可以讓各位在緊急時,將最多的電筒,派給最多的人。

IMG 3400 large

這款火柴電筒,由 MBI 公司推出,配備了獨立的 LED 燈及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8 小時,每盒有 8 根「火柴」,代表用戶可以實現長達 64 小時的照明,同時「火柴」都配備磁石,可以吸在金屬物件上使用。

IMG_3408_large

這款產品可以說是長時間停電時的最佳產品,方便攜帶的同時,亦可以讓多個用戶使用,現在正於網上集資,價格為 28 美元,籌到 10000 美元的話,就會在 7 月正式出貨。

IMG_3385_-_Version_2_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