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4.95 美元的 Cyberlink YouCam 6 限時免費!

YouCam 61

訊連科技的 YouCam 6 是一款功能極為強大的視訊應用程式,能提供用戶各種視訊方面的工具與功能,不論你是想要在與朋友聊天時找樂子,或是在工作場合進行專業的視訊談話,YouCam 都能做到。而且原先 YouCam 6 售價 34.95 美元,但現在只要你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免費取得這款應用程式。

YouCam 61

免費序號取得教學:
  1. 前往 ShareWareOnSale.com 網站中,點選畫面上的「DOWNLOAD CYBERLINK YOUCAM 6 NOW」後,填寫電子信箱及回答簡單問題,點擊「GET IT TO ME NOW」前往下個頁面。

YouCam 62

2. 點擊「click here to go to exclusive SharewareOnSale registration page」前往註冊頁面。

YouCam 63 1

3. 在註冊頁面下方,填寫姓名以及電子信箱,點擊「Submit」傳送資料,就會取得註冊序號,並可下載 YouCam 6 一般版進行註冊。

YouCam 64 1

現在,你可以免費享受這款全球最受歡迎的視訊應用程式,不過要注意的是,本次限免活動時間只有兩週,因此不要猶豫,趕快下載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