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Phone SE 背後的「陰謀」?

5 reasons for buy and don t buy iphone se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Phone SE 後,外界有大量聲任表示,蘋果只是將 iPhone 5s 換一換硬件就推出,並沒有創新,可能各位並沒有注意到,iPhone SE 主要的特點,並不是甚麼新科技,而是性價比,存在一個破壞平衡的「真相」。

5-reasons-for-buy-and-don-t-buy-iphone-se_00

蘋果的 iPhone 一直以高階手機作為主要定位,對於不少用戶來說,並不需要如此強大的手機,認為效能過剩,因此選擇了較廉價的手機產品,不過蘋果推出了 iPhone SE,這個情況就改變了。

iphone-se-hands-on_00

iPhone SE 價格定位,是中階入門手機,位置比目前的旗艦手機 iPhone 6s 低兩個級別,但 iPhone SE 所使用的硬件,卻是旗艦級 iPhone 6s 的性能,代表蘋果開始進入價格戰。

iPhone SE-2

近年 Android 手機市場已經轉為「性價比」,亦是外界認為 Android 手機比蘋果較優勝的地方,因為高階手機市場主要收入,大部份都被蘋果奪取了,不過現在 iPhone SE 以如此低價售賣,將會成功吸引大量喜歡中階產品的消費者,會對 Android 市場造成巨大衝擊。

5-reasons-for-buy-and-don-t-buy-iphone-se_01

所以蘋果推出 iPhone SE,背後的主要原因,就是打價格戰的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