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粉絲必備!可能是最巨型的手機充電器!

sanji01

著名動漫作品《海賊王》相信各位不會陌牲,受款迎的程度,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了遊戲、配件等周邊產品,當中有關電話的產品中,竟然有一個讓人無言的特別設計,就是山治向哲夫下跪說出感謝的經典「充電器」。

sanji01

在《海賊王》故事中,主成員之一山治向哲夫下跪說出感謝的經典場面,是《海賊王》粉絲公認 10 大最感人的一幕,但現在竟然有一個充電器就是 1:1 還原這場景所設計,充電口只有一個,就是「山治」後腦上的 USB 接口。

sanji03

據說,這個充電器是設計師花了三個月才完成的,實用不實用就要由各位粉絲自行決定了,因為你家中要有大空間容納這個只能同時給一部手機充電的廚師。

sanji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