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利用這副輕巧的眼鏡 SMARTvr 隨時隨地體驗 VR 世界

vr03

vr03

在 VR 大戰中, Google 的 Cardboard 算是硬體效能最低的產品,只需要把智慧型手機設置好,下載超過 1000 款對應軟體,即能體驗 VR 世界。但原廠的 Cardboard 使用硬紙板材質,組裝起來後實在不好攜帶,只能淪為居家使用的玩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uWy5Q48zw]

週邊大廠 Dodocase 嗅到了商機,因此近期在募資平台發表 SMARTvr 眼鏡;平時可以折疊,變成相當於 iPhone 5 的大小,方便收納。需要用時可以立刻打開,安裝多種型號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變成 Cardboard 觀賞裝置。

vr04

事實上這家廠商先前就已經推出一系列 Cardboard 產品,但都是傳統紙版構造;這次推出的 SMARTvr 則是折疊塑膠眼鏡,體積更加縮減,外出攜帶更是便利。一個 $28 起,喜愛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贊助。

vr01

其實 Google 最近也推出這類產品,名為 Goggle Tech C1-Glass 虛擬實境檢視器。一樣是簡單的架子,折疊收納方便。一個則要價 $14.99 。

vr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