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時間想玩遊戲打發!介紹你這 8 款 iOS 經典好 Game!

Limbo

Tiny_Wings_Flight_School

自 iOS 問世以來, iPhone 的硬體效能便以每年的頻率不斷上翻,而手機遊戲的開發功力也是日趨成熟,這也造成現在 App Store 充斥許多賣弄特效、 3D 效果,但卻不一定好玩的遊戲。本次我們介紹這 8 款遊戲,可以說是自相當早期就上架的遊戲,但至今玩起來依然有趣,被許多玩家奉為經典:

 

ios01

  1. Tiny Wings :自 iPhone 4 時代便聲名大噪的 Ting Wings ,後來以更新的方式增加許多遊戲元素。其主體玩法非常簡單卻又令人上癮,只需要看準時間按壓螢幕,讓鳥兒盡可能於日落前俯衝向前。遊戲畫面溫暖具療癒效果,玩起來亦有欲罷不能的快感。iTunes 下載連結unnamed-43
  2. Doodle Jump : 2009 年就上架的 Doodle Jump 是非常歷史悠久卻歷久不衰的遊戲。玩家需要讓主角(章魚?外星人?)不斷地往上跳,爭取自己的最高紀錄。規則簡單但難度會越往上越難。iTunes 連結 

    three01

  3. Threes! :非常耐玩的益智遊戲,後來光芒被《 2048 》熱潮蓋過,但其實這款遊戲的難度跟益智性都比《 2048 》高得多。一旦開始遊戲,就很難自拔退出,不知不覺就會連刷好幾場。
    iTunes 連結 

    maxresdefault

  4. Monument Valley :紀念碑谷除了有突破關卡時的益智動腦外,它更像是呈現一種高度美感的作品,讓玩家除了娛樂性外,更感受到對美的體驗。
    iTunes 連結 
    Smash-Hit-Is-the-Best-Looking-Game-I-ve-Ever-Seen-on-iOS-Review-430904-4
  5. Smash Hit :擊球遊戲並不稀奇,但是把擊球遊戲做得兼具美感與深度,就有意思得多。這款遊戲帶領大家穿越一個又一個奇幻的舞台,而玩家要用手中的小鋼珠丟到正確的位置來突破。
    iTunes 連結Limbo
  6. LIMBO :這個黑白異色風格遊戲也很知名,玩家要操縱一個黑影小男孩,並且一路闖關,讓他避免死亡的厄運。由於關卡太難,小男孩太容易死了,因此激發許多玩家的支持與口碑。
    iTunes 連結Cut-The-Rope-Windows-Phone
  7. Cut the Rope :當時可以說是相當膾炙人口的物理遊戲,透過各種機關讓糖果可落進小怪獸的嘴裡;看似簡單的規則卻有許多恰到好處的機關需要運用,可以說是這款遊戲最讓人著迷之處。
    iTunes 連結EA_PvZ_iPhone_screen2_656x369
  8. 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也是相當有趣好玩的塔防遊戲。玩家要守著草皮防線,避免讓殭屍前進到防線後。各類戰略單位都用可愛的花卉來代替,像是向日葵、石頭、豆類植物等等,設法阻擋殭屍的攻勢。
    iTunes 連結

這些遊戲儘管推出許久,卻還是值得購入遊玩。大家若厭倦了現在的手遊,不妨下載這些經典,好好感受什麼叫做經典遊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