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池提供最佳保護!何時為手機充電最佳?

the scientist tell you why iphone battery do not last for 1 day 02

近來智能手機成為了不少用戶日常必用裝置,因此使用量是十分高,電池損耗自然比一般電池更高吧,因此如何保養電池成為了用戶最關心的,自然就是如何保養電池,而現在就有專家為各位講解,電池何時才充電是最佳的。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有人表示,電池必需要用光才充電較好,有人說任何時間充電亦沒有問題,而現在就有工程師 Mark Carlson 表示,在電池還剩10%的電量時,為裝置充電的話,會得到比剩50%電量時充電所得到的電流更高。

7-tips-they-say-would-hurt-your-phone-battery_07

因為電池充電,會因為多種因素而受到影響,電池過度充電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不要過度充電,有助裝置正常放電,因此在電池還剩10%的電量時充電,不會讓電池進入低電量狀態,同時得到最大的充電速度。

macbook-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