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承認對 AT&T 用戶限速!被罵多管閒事

5e20577be8c06c5

Netflix 近年來名聲大增,在大部分國家都已經成為美劇迷的必下載 APP。據《華爾街日報》報導,Netflix 近日承認對 AT&T 和 Verizon 電訊商用戶進行限速處理,AT&T 和 Verizon 客戶觀看 Netflix 視頻的最大速度是600KB/s,Netflix 的出發點是好的,Netflix 認為其公司的影片使用數據量實在太高,2 小時已經可以消耗 6GB 的數據量,對於 AT&T 和 Verizon 的用戶來說,一旦流動數據量超額,很可能要支付昂貴的金錢!5e20577be8c06c5對此 AT&T 外部事物和法律事務高級執行副總裁 Jim Cicconi 強烈抗議,認為 Netflix 並沒有徵求用戶的同意就進行限速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