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必備的實用課表軟體!《iSchool》限免!

icon512x512 1 6

iSchool 是一款專為學生開發的 APP,學生(使用者)可直接將上學的課程表輸入在 iSchool 內,自由設定每週上課日數、每堂課的開始 / 結束時間、上課的教室、老師,並可在課後直接記錄家庭作業和備註事項,讓你隨時掌握課程進度,安排你的學校生活。亦可設定鬧鈴提醒你完成作業。記錄該堂課的內容、筆記、作業、分數。對於學生來說,目前該款 APP 限免實在不能錯過!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9)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5)

  • 應用名稱:iSchool
  • 應用類別:教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