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果粉歡呼! 蘋果官方與5大電信將於3/29開放預購 iPhone SE ! 4/7開賣!

preorder

preorder

好消息! 想要購入 iPhone SE 的台灣果粉們注意了! 蘋果官網與 5 大電信業者將同步於 3 / 29 開始接受預購。蘋果官網 iPhone SE 16 GB 價格 15,500 ,64 GB 價格 19,500。台灣讀者朋友們可於 3 / 29 時,>> 點此 << 於蘋果官網進行預購。

 

fetnet1

除了蘋果官方之外,台灣 5 大電信業者亦皆於3 / 29 開始接受預購,資訊如下 :

pre3

中華電信 : 4 / 7 正式開售,3 / 29 開始接受預購,消費者可在 3 / 29 至全台實體門市進行現場預約。


 

pre2

台灣大哥大 : 將在 3 / 29 上午 00:00 開放網路預約或至台哥大 myfone  門市進行登記。


 

pre4

遠傳電信 : 將在 3 / 29 上午 00:00 開放台灣消費者在活動網站登記基本資料並選擇型號,不需付費即可預約。若不想透過網路登記,亦可在 3 / 29 全台遠傳門市營業後,到現場預約。於 4/7 正式開賣後,以簡訊第一時間通知,資費方案近期公開。


 

pre1

亞太電信 : 將在 3 / 29 上午 00:00 開始接受台灣消費者在網站上預購 iPhone SE 。


 

pre5

台灣之星 : 將在 3 / 29 上午 00:00 開放網路預約,4/7 實體和網路門市同步正式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