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遊戲規則!Stardock 研發全新顯示卡組合技術!

nvidia drive

電腦產品在遊戲及繪圖中,最關鍵的硬件,因此各大廠商都在圖像處理器上花上大量資源,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PC 工具軟件廠商 Stardock 研發全新的革命性技術,可以讓用戶組合不同的顯示卡。

Nvidia tx1-1

電腦硬件中,用戶要得讓裝置得到更大的效能,除了更換最新的顯示卡外,另一個方法,就是加入額外的顯示卡,不過必需要加入一張與你目前裝置所使用的顯示卡完全相同的硬件才可以,要使用新卡的話,舊卡就必須掉棄。

nvidia-drive-px2_05

Stardock 公司 Brad Wardell 表示,利用 DirectX 12 開發的新軟件技術,可以讓用戶在同一台 PC 上混合使用 AMD 和 Nvidia 的顯示卡,不需要透過 AMD CrossFire 和 Nvidia SLI 技術,亦可以達到這個效果,是一項能夠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

dx12-05

目前尚未有消息透露何時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