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必到場也可以透過 VR 來看演唱會!一起期待美國科切拉音樂祭!

ch03

ch01

每年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科切拉音樂節,是音樂愛好者的一大盛事。許多歌手都會出席這場超大演唱會,在各自的攤位安排演出。歌迷們則可帶著露營工具,在現場體驗多天的音樂狂歡。如果你很想參加科切拉音樂節,但一直無法過去,也不用擔心;因為今年他們推出 VR 的服務,可以用 Google Cardboard 觀看現場表演。

CH0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科切拉音樂節的 VR 官網看看,以及下載他們的 iOSAndroid App。如果你是購票民眾,還可以收到官方發放的專屬頭罩,更有 VIP 的感覺。透過這個 VR App ,觀眾可以觀賞表演、全景照片,以及其他觀眾錄製的影片等等,相當精彩。

想要知道科切拉音樂節有哪些歌手跟樂團演出,那麼可以上官網查詢。 VR 真的改變了娛樂的形式,期望越來越多演唱會與表演內容,可以因為 VR 讓我們獲得更多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