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必備! 原價 US$1.99 的《單位換算大師專業版》限免 !

qvert1

qvert1

你還在尋找一款全能的單位換算工具嗎? 這套名為《單位換算大師專業版》的限免軟體原價 US$1.99,它所支援換算的涵蓋範圍之多令小編感到非常驚嘆 ! 除了一般人較常使用的貨幣與長度之外,還有包羅萬象的種類,介面十分的簡潔美觀,推薦下載。

qvert2

▲用戶在眾多的選擇項目中可自定義需要顯示的分類、包含的單位與顯示順序,完全能找到自身的需要以及喜好。

qvert3

▲支援換算的種類是小編目前看過最強大的,包括 : 體積、力、功率、貨幣、加速度、壓力、聲音、日期、時間、比熱容、流量、溫度、照明、立方分米、立方阿米、能量、速度、重量、重量質量、長度、面積、油耗、資料儲存、角度、電導、密度、直線加速度、熱量、電容、粘度、電荷、圓周、分克、十克、數碼圖片、電流、電場、電勢、熵(熱力學)、流量質量、摩爾流量、頻率、熱容、熱傳遞、電感、慣性、亮度、磁通量、磁動勢、輻射、輻射吸收、輻射洩露、放射性、電阻率、比容、表面張力、力矩、黏度(油和水)、濃度摩爾、慣性瞬間、力瞬間等。

qvert4

▲各國貨幣支援換算所涵蓋的範圍超廣,共支援 158 個國家和地區的幣種。小編在使用貨幣換算時發現台幣和港幣並未在軟體原始的清單內,使用者只需要在設定中往下拉,找到 HKD 和 TWD ,將之加入即可。

qvert5

▲除此之外,也可自選喜歡的顏色,在使用時就更加愉快了。

小編速評 : 出國時也太好用了吧 !

  • 應用名稱:單位換算大師專業版 – 貨幣匯率換算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