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或會重蹈覆轍芯片門事件!只因為同樣是「A9」!

A9 chip 1

iPhone 6s/6s Plus 的芯片門事件或許大家都已經淡忘了。事情起於 iPhone 6s/6s Plus 的處理器 Apple A9 代工問題,iPhone 6s/6s Plus 使用的 Apple A9 處理器分別由兩間代工廠 TSMC 和 Samsung 負責代工,雖然 Samsung 使用了較為先進的 14nm 工藝處理器,但無論是處理速度還是續航力上還是輸給了 TSMC 負責代工的 16nm 處理器!因此令 iPhone 6s 芯片門一事興起,消費者更一度因為芯片門事件而向 Apple Store 提出退貨要求!A9 chip-1事隔這麼久當大家都以為 Apple 已經吸取教訓的時候,誰不知新出的 iPhone SE 亦是運用了 Apple A9 處理器,唯一和 iPhone 6s 不同之處在於 iPhone SE 使用的為 Apple A9 降頻版!近日由開發者就此原因對相關的文件進行分析,發現結果和 iPhone 6s/6s Plus 相同,即使是降頻版亦存在 s8000 和 s8003 兩者版本處理器代號,意味著可能依舊有以上兩間工廠代工!234953ilt4xatntl9gbgql如果真的分開兩個版本處理器,這個降頻版的 Apple A9 處理器會否再次發生芯片門事件?具體還是等待 3 月 31 日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