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升級會變磚?Apple 立即推出 iOS 9.3 修正版!

ios9

Apple 今天較早時間確認早前推出的 iOS 9.3 正式版會在舊裝置出現嚴重問題,部份用戶的 iPad 2 用戶可能會變磚!現時 Apple 已立即推出 iOS 9.3 Build 13E236 版本(之前 iPhone 是 Build 13E234,而 iPad 則是 Build 13E233)。iPad 2 用戶受害者可立即連接 iTunes 進行更新。若早前下載了 IPSW 的用戶也要更新才好升級!不過 Apple 仍未確認受影響的 iPad 是否只限 iPad 2,但相信這個新版 iOS 9.3 會同様解決之前不能升級的問題。

ios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