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需要!原價 150 美元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完全免費!

Nik

  在電腦上編輯相片、圖片,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就是 Photoshop,不過為了讓 Photoshop、Lightroom 或 Aperture 的功能更加強大,你可能會需要這款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它是相片編輯軟體的外掛程式,並提供你更多、更精確的編輯技術,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現在是免費的!

Nik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安裝時會自動安裝在 Photoshop、Lightroom 等主應用程式中,安裝完之後就可以直接透過 Photoshop 等程式使用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的功能。而它的七個主要功能將提供你更完善的相片編輯選項,從全方位的濾鏡組合、採用暗房概念的控制項、專業級影像銳化技術、專為相機量身打造的雜訊抑制功能提高影像品質等等。

Nik

  目前 Windows 以及 Mac 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到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而若是用戶在今年內曾經購買過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官方將自動進行退款動作。

Google Nik 相片編輯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