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生日居然收到比 iPhone 7 更棒的禮物…

i11i

i11i

不少喜歡蘋果產品的女生朋友在心中都希望在自己生日時,另一半能夠親手奉上一部 iPhone 作為生日禮物,一名 21 歲的女大生,就在知名的台灣大學生網路討論區 Dcard 上分享了她生日時,收到男友所送的驚喜禮物。

這名女孩表示,一直很想在生日前一天就收到男友親手做的卡片,但男友堅持要在當天才予以發放,然而當她收到卡片的那一刻,腦海中的小宇宙完全驚呆了 !

 

i11a

▲據女孩說,她常和男友哭訴自己很想要一部 iPhone,結果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她便收到男友親手以 iPhone 為外型而製作的立體卡片,並命名為 iPhone 11。至於為什麼是 iPhone 11 呢 ? 背後有個甜蜜的原因,因為女孩的綽號就是 11。

i11b

▲不愧是 iPhone 11,看起來超巨大的螢幕,和窄邊框設計,小編目測應該有超過 6.5 吋 ( ? )

此乃男友依照 iPhone 等比例放大製作而成,女主角實際把玩後表示 : 『 難怪拿起來還蠻順手的,哈哈 ! 』可見男友之用心程度呀 ! 但這還不是最猛的哦~我們繼續開箱下去,進入開機畫面吧 !

i11c

▲翻開 iPhone 11 的第一頁,就是螢幕的數字解鎖畫面,手機桌布除了寫上「生日快樂」,亦使用了女友的照片。

i11d

▲再來是兩人甜蜜蜜地聊 Facebook Messenger 時的畫面。

i11e

▲當然也有 Instagram 上的曬恩愛時刻 !

i11f

▲平時透過 Line 聊天的內容也不放過 !

i11g

i11k

▲最勁爆的一頁來了 ! 竟然有《LINE: Disney Tsum Tsum》這款遊戲的畫面,因為女主角和男友兩人都是這款遊戲的重度上癮者,於是乎就有了這值得紀念的一頁。

遊戲的週排行榜「 全部都只有女主角 」,儼然成為世界級的遊戲高手,看來這名男孩眼中除了女主角之外容不下別人了 ! 除此之外,各項數值亦衝到了最大值! ( 咦? 不過得分怎麼不是 9999999 分 ? )

小編也放了正常的遊戲圖片讓大家比較一下,iPhone 11 中的 tsum 完全都變成男主角的頭啦 ! 是不是好可愛呢 !

女主角更進一步說明,由於男友不是 iPhone 的用戶,因此還十分用心地去調查 iPhone 的頁面該如何顯示,而且深深佩服不是美術本科系的男友居然做得出如此精工的勞作品。除此之外,女孩也說了男孩都有將她平日說的話放在心裡,因為連抱怨的話語都可以在 iPhone 11 內看到 XD

此外,女孩說畢竟兩人都是學生的關係,並不是非常的富有,萬一男友拿出真的 iPhone 來,絕對會拿真 iPhone 敲爆他的頭! 小編覺得這名女孩真是可愛又貼心呀~~

i11h

▲最後女主角也在文末放上了她戴著男友送的生日禮物,一只手錶時所拍攝的甜笑照片,小編都感受到她拍照時,那心中滿滿的幸福了 : )

有趣的是,許多網友紛紛在女孩的文章下方留言,求這款 iPhone 11 卡片的製作教學,小編本人也好想知道呀 !! 跪求~~~~

最後,文末小編在快要被這段戀情閃瞎之餘,提供女主角和她男朋友一起沉迷的萌萌益智消除遊戲《LINE: Disney Tsum Tsum》的下載連結,遊戲畫面相當可愛又有趣,也祝福天下情侶們和本篇主角一樣,不但能一起打電動,感情還是一直甜蜜蜜,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 應用名稱:LINE: Disney Tsum Tsum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Via Dcar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