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官方遊戲畫面正式揭曉!在現實世界中捕捉 Pokémon!

pokemon go

  由 Niantic 公司所製作的「現實世界遊戲」新作《Pokémon GO》在今日終於由官方釋出了最新的遊戲影像,雖然前陣子不小心流出了該作品的簡短遊戲影片,不過這次官方所釋出的影像仍然能看出一些新的端倪。在這款遊戲裡,現實世界將化為 Pokémon 的遊戲世界,玩家必須走出戶外遭遇 Pokémon 並與其他玩家進行決鬥。

pokemon-go

  而在最新曝光的影像中,可以發現玩家能藉由放大、縮小來觀察遊戲地圖上的各個區域以及是否有 Pokémon 出沒的情況。例如在圖片中,玩家就遭遇到了水系的傑尼龜 / 車厘龜,而水系的 Pokémon 也必須在湖泊或海洋等地方附近才有可能遭遇得到。

  在玩家所熟悉的 Pokémon 遊戲裡,若是有 Pokémon 的蛋要孵化,就必須要讓角色進行移動才行。而在《Pokémon GO》中,你也必須透過移動來孵化 Pokémon 的蛋。由於這些蛋以及用來收服 Pokémon 的 Poké Balls 是在 PokéStops(將設立在公共藝術設施、歷史景點、博物館、紀念碑等地)中購買的,因此孵化出來的 Pokémon 也有可能讓你得到不一樣的全新 Pokémon。

  雖然目前還未公布戰鬥影像,但是《Pokémon GO》是會有戰鬥部分的,玩家將從三個陣營中選擇一個,以 Pokémon 道館的所有權與信譽進行挑戰。玩家將會用他們捕捉到的 Pokémon 來幫助友方道館與敵人的 Pokémon 及道館進行決鬥,而道館如同 PokéStops 將會設置在現實世界中的特定地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UwVYUKii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