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都簽了!幫 FBI 實行 PLAN C 解鎖 iPhone 的第三方就是它!

this is the third party to unlock iphone with plan c 00

this-is-the-third-party-to-unlock-iphone-with-plan-c_00

早前我們網站講到有「第三方」向 FBI 展示破解 iPhone 的 PLAN C ,令 iPhone 私隱風暴峰迴路轉,反對開後門的蘋果竟然被丟在一旁,而且事情更有新發展,有美國媒體還踢爆「第三方」的身份,而且破解可能已經開始。

路透社今晨跟據一份在以色列的報章提到,FBI 可能真的不需要蘋果幫手,而是透過一間叫做 Cellebrite 的電腦保安公司破解 iPhone,在官網說明指他們專門負責解鎖流動數據去協助調查、整合出完整的證據出來。就上年 12 月加州槍擊案共果被法院下令為 iPhone 開後門,但蘋果不服上訴,引發全球私隱恐慌,美國司法部原定在美國時間星期二召開聽證會,但因為 FBI 聲稱第三方介入而延期。同時從 Twitter 流出的消息指, FBI 與 Cellebrite 簽署一份 15000 美元的合約,也許是 FBI 尋找第三方破解 iPhone 的有力證明。

this-is-the-third-party-to-unlock-iphone-with-plan-c_02

這樣由第三方破解 iPhone,換言之,iOS 仍然有不少漏洞蘋果仍然未知道,那麼蘋果會有什麼反應?

this-is-the-third-party-to-unlock-iphone-with-plan-c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