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升級 OS X 10.11.4 後 iMessage 可能無法使用!

os x el capitan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0

配合 iOS 9.3 更新,OS X 10.11.4 在 iPhone SE 發佈的時候同步進行正式版更新,但是這個更新似乎出現一些問題,有網民投訴更新之後,部分功能卻不能使用。

從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當中,不少網民開帖(1 , 2 )投訴,升級 Mac 機到 OS X 10.11.4 之後,iMessage 出現不能登入錯誤警告,並從 log 檔案之中找到更嚴重的問題,就是登入進程已經完成,他們嘗試重灌系統、關閉防火牆甚至重設降級也未能解決,有加拿大用戶找到蘋果官方支援投訴,並指部分較低級的蘋果員工已經知悉事件。雖然小編 Mac 機未受影響,但據網民所指除了 iMessage 之外,FaceTime 也受到影響,情況頗嚴重。

os-x-10-11-4-may-cause-imassage-and-facetime-error_01 os-x-10-11-4-may-cause-imassage-and-facetime-error_02 os-x-10-11-4-may-cause-imassage-and-facetime-error_03

目前蘋果並未為這個問題立案,相信蘋果需要一段時間尋找問題所在,並推出更新檔解決。

os-x-10-11-4-may-cause-imassage-and-facetime-error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