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快來了!OS X 檔案存在文件透露新 Mac!

macbook12 feature

蘋果早前正式推出了最新 OS X 10.11.4 版本更新,而有網民就發現,在蘋果最新的系統版本中,竟然存在最新的產品資料,透露出新一代 MacBook 產品何時推出。

macbook12_feature

蘋果在 OS X 10.11.4 文件中,顯示了一台 12 英吋 MacBook ( 2016 年Early 版本),如何是早期版本?上一次蘋果推出全新MacBook 就是 2015 年Early版本,一般蘋果在 4 月前推出的產品,都會顯示xxxx年Early ,6 – 7 月推出,就是 mid 版本。

early 2016 macbook

因此我們不難估計,蘋果將會在 4 月推出新一代 MacBook 產品線,可能像 iMac 一樣靜靜地推出更新,而不會以發佈會方式推出,至於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暫時沒有消息,可能留待 WWDC 發佈。

macbook_pros_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