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重量級新角色登場 ! 神秘人物驚喜現身 ! 全新貼圖模式大公開 !

line8

line8

通訊軟體 LINE 的發展在市場上已將近 5 年,在這些時光裡除了帶給我們溝通上的便利性和創新的使用感受外,LINE 的眾多吉祥物們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諸如熊大和兔兔的貼圖小編更是每日必用。而在今日召開的 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 大會中,LINE 執行長更是頒布了幾項令人感到興奮的消息呢 !

cho5

▲LINE 的執行長 出澤剛 先生。

cho6

cho7

cho8cho9 1▲LINE 執行長在大會中公開展示新模式的貼圖「Pop-Up Stickers」,在使用者傳送貼圖後,貼圖將會快速的巨大化,進而以動態的方式佔滿整個手機螢幕之後再回復到原本的對話框,而這項創新有趣的服務預計將於 2016 今夏登場。小編真想趕快使用饅頭人的爽快爆擊來表達自己內心的不滿 !

cho1

▲整場大會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新增加了一枚生力軍到 LINE 吉祥物的陣容中,面無表情的人物將不再只有熊大,他的妹妹「熊大妹」-「CHOCO」也在這場發布會中走向伸展台和大家見面囉 ! 角色定位成愛自拍和社群網站的時尚女孩,大家來一睹她的迷人風采吧 !

cho2

▲和熊大一樣很酷的熊大妹-「CHOCO」。

cho3

▲要快速分辨她和熊大有何不同,想必就是靠頭上的蝴蝶結。

cho4

▲初次登場就是在氣場很強大的伸展台上 !

▲「熊大妹」走伸展台時的嬌俏模樣 !

▲ 令人期待的新模式動態貼圖「Pop-Up Stickers」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