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數碼寶貝 / 數碼暴龍》手遊新作今日正式登場!

Digimon Links 1

  聽到那熟悉的配樂,不知道會喚起多少人年輕時觀看《數碼寶貝 / 數碼暴龍》的回憶。而今日,由 Bandai Namco 推出的手遊作品《デジモンリンクス(Digimon LinkZ)》終於正式上架,要與各位一起回到那奇幻的數碼世界,與各式各樣的デジモン一同戰鬥、冒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igimon Links 1

  デジモン 的戰鬥自然是遊戲中的重點,而本作將以 3 vs. 3 的方式讓玩家參與指揮 デジモン 作戰。而隨著デジモン的種類不同,將會有各種的「リーダースキル(領導者技能)」、「固有技、継承技」、「属性と耐性」,玩家必須在戰鬥中有效運用這些元素以取得勝利。

Digimon Links (2)

  另外玩家在遊戲裡必須要建立一個給デジモン生活的空間「ファーム(農場)」,在農場中,你可以針對不同的 デジモン 進行培育,或是建立一些特殊的建築,讓你的 デジモン 在戰鬥時可以取得不一樣的能力加成。也有可以讓玩家自訂的「デジモン空間」提供你不同的樂趣。

Digimon Links (1)

  但想要遊玩的玩家們可能得再等等,因為目前遊戲的數據工程尚在處理中,官方也表示是為了給予玩家更完善的遊戲體驗,而玩家若有興趣也可以先下載,等到官方開放遊玩後,就可以進入到那只屬於你的 デジモン 世界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ns8vhPUro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デジモンリンクス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