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摧毀世界牟取暴利!體驗毀滅與構築的雙重享受!

Doomsday Clicker 1

  你耗費多年心血辛苦開發科技,以抵擋地球表面的全面毀滅,可是地球卻一片和平,讓你無法從中牟利?沒關係,只要按下這顆紅色按鈕,就可以快速摧毀世界,於是世界末日的倖存者別無選擇,唯有求助於你這位救世主。而你的地下碉堡越大,所能容納的人數越多,也能為你賺進更多財富。

Doomsday Clicker 1

  《Doomsday Clicker》充滿瘋狂角色以及溫暖人心的人物,你可以透過輕觸按鈕來擴建你的地下碉堡,藉此容納末世倖存者並牟取大量財富。而在末世中,將會有一定數量的變種人產生,這些變種人能為你賺取更多的金錢,因此不要客氣,一次又一次地按下摧毀世界的按鈕,迎接更多的變種人吧!

  雖說是一款放置型遊戲,但是《Doomsday Clicker》也有不少互動元素,例如你可以透過擊殺末世中的噁心變種怪物來獲得額外獎勵、點擊碉堡中的人物來聽他們說話等等。最重要的是,每次你按下紅色按鈕時,都會有不一樣的末日降臨方式,給予你摧毀以及建造的雙重樂趣。

  • 應用名稱:Doomsday Click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