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地享受當棋士樂趣! 原價 US$2.99 的黑白棋《Fresh Reversi》限免 !

reversi1

reversi1

你喜歡輕鬆悠閒的玩上一會兒遊戲嗎? 這款黑白棋遊戲是相當好的選擇,原價 US$2.99 的《Fresh Reversi》正在限免中,只要能利用自己的棋子將對手的棋子上下、左右、或斜線包夾起來就能將對方的棋化作自己的顏色,三分鐘就能放鬆心情地玩上一局。

▲支援 iPhone 和 iPad,遊戲分三種模式: 上網對戰、單人遊玩、雙人對戰。

▲在遊戲中能依自己的等級,享受策略思考的樂趣,本作共計三種難度: 簡單、中等、困難。

reversi6
▲伴隨著悠揚的鋼琴配樂,悠哉地來下一盤黑白棋十分愜意,若想要安安靜靜地進行遊戲,也可在設定中找到難度、音效與提示與否的選項。

小編速評 : 介面清新,無程式內購買項目,可不慌不忙地享受下棋的悠閒,為一款能陶冶性情的佳作 !

  • 應用名稱:Fresh Reversi – Othello Like Strategy and Logic Board Gam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