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後,居然發現男友在…

find2

find2

透過「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常能幫助使用者找回遺失的愛機,但有時也會發生一些令人驚訝又不知如何是好的事情。一名台灣的女網友便於深夜時刻在 facebook 知名社團 「爆廢公社」寫下了自己使用這項 iPhone 功能的遭遇,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find1

▲女方在臉書社團上發文並附上手機截圖表示 : 『 男友的位置 … 重點還開我的車。』藉由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與和男友手機彼此的相互定位,定位結果居然驚見男友手機在汽車旅館。晚上 11 點多居然透過手機定位,發現男友人在汽車旅館,當事人心情的焦慮程度可見一般。

隨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引起廣大的討論,諸如 :

  • 『去看裝潢而已別想太多』
  • 『手機的衛星定位很兩光的,搞不好只是去借廁所』
  • 『跟辣妹在談生意』
  • 『先確認有無誤差』
  • 『不要自己嚇自己,你男友只是去吃個炒飯而已,吃飽他就回家了,要懂得互相信任懂嗎?』
  • 『定位不準啦!應該是玫瑰園汽車旅館』
  • 『我定位自己也生誤差 … 差快 500 公尺』… 等等

有的人提出建議,有的人安慰,有的人回答的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沒想到這項功能除了找到遺失的手機之外,有時還能發揮某個程度的偵查效用,如果你才剛開始用 iPhone,還不知道這項自保的功能,就來看看小編的解說吧 !

find3

▲點擊「設定」 > 選擇「iCloud」>開啟 「尋找我的 iPhone」。如上圖,將「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打開後,就可為自己還有心愛的 iPhone 都多加一層保障,如此一來, iPhone 位置就可在 Find my iPhone 應用程式與網頁顯示出來,不見以後也可進行追蹤囉 !

Via 爆廢公社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