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流動付款世代?Apple Pay 將於今年在流動網頁推出!

applepayinapp

蘋果在兩年前推出全新的付款服務 Apple Pay 後,並沒有全面使用在流動網絡中,不過現在 MacRumors 最新報導顯示,蘋果會在今年內將 Apple Pay 使用在流動網頁上,開始改變網上購買革命。

applepayinapp

據了解,蘋果正計劃將 Apple Pay 使用在流動網頁上,並不是使用專用的應用程式,而是可以在 Safari 上直接使用,系統會自動配合 Touch ID,掃描用戶的指紋,來確定付款。

15927-12488-160217-Apple_Pay-China-l

蘋果現在將 Apple Pay 推廣至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及中國大陸地區,亦會在今年內推向香港等地區,相信會再引起電子交易革命,各位會選用 Apple Pay 作為你主要的交易工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