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爭倒數計時器!《Pronto》限免!

icon512x512 21

《Pronto》是一款倒數計時器,該款計時器採用圓盤設計來設定時間,直接滑動圓盤設定分鐘數,下方有秒數的切換鍵,在畫面左上方會顯示目前時間及到期時間,時間到會直接隨機播放 iPhone 的音樂庫音樂提醒用家。雖然 iOS 已經有內建的倒數計時器,但相信《Pronto》這款倒數計時器會給你不同的使用感受!icon512x512 screen568x568 (4)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2) screen568x568 (1)

  • 應用名稱:Pronto
  • 應用類別:工具、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