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 Pirata 推復活節早午餐!

Pirata Dining Room 3

Pirata 的復活節早午餐由2016年3月25至28日(星期五至星期一),一連四日公眾假期期間,由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供應。行政總廚Stefano Rossi準備意大利家庭式早午餐盛宴,讓客人在復活節期間與家人朋友一起共聚好時光,加上任飲意式餐前酒和一系列甜品,一起大快朵頤。
Pirata - Dining Room (3)
早午餐(港幣298元)以精彩的自助前菜吧作頭盤,包括多款色彩繽紛的沙律和新鮮冷盤、香烤牛肉片、果仁和意式芝士等。緊接著,客人可選一系列意式前菜Piatti Piccoli,有M.M.M(My Mamma’s Meatballs)意式肉丸配茄醬、充滿巴馬臣芝士香的 Asparagus Flan 露荀批、以及配上濃厚蕃茄醬的Fried Mozzarella Sandwich芝士三文治,與朋友一起分享。
Pirata - Easter spread (1)
而Pirata復活節早午餐的一大亮點是由行政總廚Stefano Rossi為客人烤製的Roasted Suckling Pig,烤乳豬用上用迷迭香醃製,滿口油香,配上蘋果醬同吃,令人饞涎欲滴。
Pirata - Roasted suckling pig with scented apple sauce

接下來是不可錯過的正宗意大利主菜,客人可以選擇一人份量或與大伙兒共同分享。菜式包括Papardelle with Duck Ragu意式手造鴨肉粒寬條扁意粉配上洋蔥、紅蘿蔔、西芹及馬沙拉酒製作的濃郁鴨肉醬汁,令人回味;加入鮮黑松露片的Tagliatelle with Summer Black Truffle,或是烤千層茄子Eggplant Parmigiana。
Pirata - Easter spread (2)

餐前酒亦有多款選擇,客人只需要加港幣180元即可無限享用士多啤梨白桃Bellini、荔枝馬天尼、紅酒、意式氣泡酒Prosecco或朝日啤酒等。此外,客人亦可選擇單點酒單上的其他選擇,包括Bloody Mary(港幣75元)、Negroni(港幣85元)、或Aperol Spritz(港幣75元)。無酒精雞尾酒的選擇有Guava Fruit Cup(港幣55元)、Baby Cosmo(港幣55元)或Appleberry Smash(港幣55元)。

Pirata早午餐時段更新增Kids Menu兒童餐牌(港幣98元),可享用自助前菜吧及一款主菜,包括M.M.M(My Mamma’s Meatballs)意式肉丸配茄醬、Fried Mozzarella Sandwich芝士三文治或Tagliatelle with Beef Ragu意式手造牛肉粒寬條扁意粉。

餐後千萬不要錯過行政總廚Stefano Rossi精心準備的甜品,而兒童餐牌更會送上一球開心果味或雲尼拿味的雪糕。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0樓
電話:(852) 2887 0270
網址:www.pirata.hk

營業時間
餐廳
午市:
星期一至六 中午12時至2時30分
早午餐: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
星期日至四 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星期五至六 晚上6時30分至11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