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年來首度改變外觀!「超薄版」MacBook Air 發佈日期曝光!

intel skylake for macbook air 00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一代 iPhone 及 iPad Pro,不過並沒有各位最期待的 MacBook 系列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6 月或 7 月正式為 MacBook 產品線更新,MacBook Air 更會使用超薄設計,推出 13 英吋及 15 英吋版。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上使用全新的超薄設計,在 WWDC 2016 大會上發佈,舉行日期預計是六月的 13 到 17 日,產品最遲在 7 月售賣,新產品比現有的 13 英吋 MacBook Air 更薄,外型更是重新設計,不過沒有 11 英吋版本的消息。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目前蘋果的產品線中,MacBook Air 已經有多年沒有改變外觀,亦是唯一沒有使用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 產品線,使用同一外觀 6 年的 MacBook Air ,再不改變設計的話,相信難以吸引消費者購買。

Steve_Jobs_with_MacBook_Air_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