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更快?中國大陸市面出現「iPhone SE」!

iphone se real ram 00

近來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山寨版本的 iPhone 產品,主要是以 iPhone 6 的機身,改在 iPhone 6s 上售賣,而蘋果發佈了 iPhone SE 後不到 24 小時時間,在中國大陸就出現了「 iPhone SE 了」。

iphone-se-real-ram_00

在網上出現一張聲稱是 iPhone SE 的真機上片,機背刻有全新的 iPhone 「SE」圖案,不過細看之下,裝置的型號竟然是 A1530,代表它本來只是一台 iPhone 5s ,只是後期加上 「SE」的字樣,使用的硬件當然就是 iPhone 5s 的 A7 處理器及800 萬像相機。

iphone se fake

各位在市面上購買 iPhone 時真的要相當小心,因為有黑心商人,將舊版本 iPhone 改成全新一代 iPhone 售賣,各位要購買蘋果產品的話,還是到信譽較好的商點購買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