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喜愛 4 吋手機?iPhone SE 適用「升級換購新 iPhone」計劃!

iPhone SE re

蘋果早前發佈了最新的 4 吋智能手機 iPhone SE,使用超強硬件規格的同時,更重要的是價格,入門價只是 399 美元,與一台 iPad mini 價格相近,已經相當吸引,如果你正考慮將你手中的 iPhone 5s 或 iPhone 6 轉為 iPhone SE 的話,其實同樣適用於蘋果的「升級換購新 iPhone」計劃。

iPhone SE re

如果你的 iPhone 是正常運作的話,iPhone 6 64GB 版本可以得到最高港幣 $3000 元的Apple Store 禮品卡,而 iPhone 5s 64 GB 版本,則可以得到 $ 1500 港元Apple Store 禮品卡,用來購買 iPhone SE。

5-reasons-for-buy-and-don-t-buy-iphone-se_00a

不過有人認為,蘋果的「升級換購新 iPhone」計劃回收舊 iPhone 的價錢比市面上的回收價低,因此並不會選擇在蘋果使用「升級換購新 iPhone」計劃,各位消費者,會如何選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