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 iPhone SE / 9.7 吋 iPad Pro 外媒開箱影片搶閘曝光!

iphone se and 9 7 in ipad pro first

iphone-se-and-9-7-in-ipad-pro-first-unboxing_00

iPhone SE 和 9.7 吋 iPad Pro 在 3 月 24 日於 12 個首發國家開始預訂,但是在正式推出之前,有美國網站就搶閘開箱,給你看包裝盒內有什麼。

iMore 網站在 3 分鐘的 iPhone SE 開箱文之中,把 iPhone SE 親手從包裝盒中拿出來。包裝盒與 iPhone 6s 一樣印有機身的正面的外觀,側邊印有「iPhone SE」字樣,打開包裝盒後除了取出 iPhone SE,他們還展示充電插頭、Lightning 線以及說明書。在比較外形之下你可發現 SE 外形就像 iPhone 5s 的樣子,按鈕配置都是 5s 的模樣,他們特意找來玫瑰金外殼,與銀色殼的 iPhone 5s 作為比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WyaBisAak]

至於 iMore 網站的另一套 9.7 吋 iPad Pro 開箱文之中,他們同樣從白色的箱中拿出 iPad Pro 機體,你可以看到機體沿用了 12.9 吋版本的配置,Smart Connector、四角喇叭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 等配置也可在 9.7 吋版本版本。不過,如果對比大小,卻可發現這平板電腦十分像 iPad Air 2,如果沒有留意 LTE 的天線位有改動,你可能會認錯這是 iPad Air 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EmJoVmnz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