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限免僅一天!每日健身計畫帶你得到英雄般身材!

WOD X Fit1

  美國健身公司 CrossFit 各位可能不曉得,不過要想獲得完美身材,你可能就不能忽略這款 App。CrossFit 的人們常常會在該網站上放上新的健身動作,好讓其他人可以共同學習,而《WOD X-Fit》不但可以讓你每日瀏覽這些 WOD(Workouts of the Day),另外也有 HD 健身影片,透過有系統的訓練,幫你獲得完美身材。

WOD X-Fit1

  《WOD X-Fit》除了可以讓你瀏覽 WOD 之外,也可以選擇不同等級的健身計畫,透過專業的健身影片,教導你如何獲得完美身材。目前《WOD X-Fit》正在進行快閃限免中,限免時間僅一天,還不快把握機會!

  • 應用名稱:WOD X-Fit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